首页 > 关于我们政务资讯

2022.03

30

河北省艺术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省艺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0 16:14:59


2月24日,河北省艺术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廉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以及2022年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河北省艺术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一年来,中心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践行“勤学善谋、实干担当、廉洁高效、争先创优”的优良作风,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单位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2022年中心要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一是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二是始终坚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服务大局,以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圆满完成《雁翎队》打磨复排和赴京演出任务。三是始终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动摇,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提升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四是始终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突出管好青年职工队伍,选拔培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年轻干部人才,推动中心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五是始终坚持正风肃纪,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强化考勤、财务管理等内控制度,不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2022年工作要点,以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履职尽责,务实创新,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为深入推进文化创新创造,推动城市文化艺术提升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技术支持:河北日报客户端

冀ICP备20002253号

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3号0311-8788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