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04

08

河北省艺术中心《云·艺术空间》线上公益大师课广受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15:21:44

河北省艺术中心“艺术大讲堂”系列活动。河北省艺术中心供图

让高雅艺术继续在“云端绽放”,河北省艺术中心在2020年特别推出“艺术大讲堂”系列活动——“云·艺术空间”线上公益大师课,此项艺术公益大师课全年定期推出,是河北省艺术中心长期性品牌活动之一。

据了解,此次“云·艺术空间”线上公益大师课共推出19期艺术普及课程,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第十七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梁维玲,河北省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奏者、青年古筝演奏家张蓓,著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者李新星,著名青年二胡演奏家白玉,河北交响乐团国家一级演员、合唱团常任指挥赵涛,中国国家一级演奏家、音乐学者涂善祥等名家,采用“讲+演”的形式为广大观众带来包括戏曲、合唱、民族乐器等多种艺术类型的精彩演绎。

“云·艺术空间”线上公益大师课主要通过线上模式开展,利用网络云录制形式结合线上公众号、抖音等多平台资源为热爱艺术的朋友提供新的交流平台。该课程本着“艺术滋养生活”的核心理念,最大程度推动全民艺术普及,其录制的19期视频内容积极向上,剪辑制作精美。课程通过抖音进行的现场录制直播单场观看总流量达上万人,点赞人数高达3.4万,广受好评。

此外,艺术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云·艺术空间”公益大师课还将在剧院、校园及文化广场等多地进行线上线下的普及活动。

版权所有 © 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技术支持:河北日报客户端

冀ICP备20002253号

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3号0311-8788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