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普及

2022.06

22

云•艺术空间第二季 | “戏”里“戏”外--腔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17:39:13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艺术中心承办的艺术普及类惠民活动《艺术大讲堂》——云·艺术空间第二季新鲜上线啦!

《艺术大讲堂》节目中邀请多位艺术家为您带来戏曲、音乐、舞蹈、戏剧、杂技等多个艺术门类的知识普及与讲解。不能走进剧场的日子里,让我们云端相约,一起畅游艺术空间,邂逅艺术大师,了解艺术知识,感悟艺术的工匠精神。

《艺术大讲堂》——云·艺术空间第二季第一期 “戏”里“戏”外——腔韵,特邀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著名艺术家邱瑞德,带领大家走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河北梆子,讲述经典剧目《李保国》、《六世班禅》背后的故事。

第一期 “戏”里“戏”外--腔韵(上)

第一期 “戏”里“戏”外--腔韵(下)


版权所有 © 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技术支持:河北日报客户端

冀ICP备20002253号

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3号0311-8788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