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出预告

2023.05

29

已开票|《奇妙科学秀》开启一场科学课堂的奇妙旅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4:02:30

【正版首演】《奇妙科学秀》

大型沉浸式互动科学剧

石家庄站

演出时间

6月9日:19:30

6月10日 :10:30

演出地点

河北省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

【特惠2.5折】

优惠票价:120 / 95 / 70 / 45元

客服热线、票务小管家150 5714 5015、180 7283 0173
河北省艺术中心票务咨询
0311-87039042
项目负责人
13623115666 王老师
购票二维码



注:本场演出,不论身高年纪,一人一票,凭票入场。中文无字幕,演出时长100分钟(含15分钟中场休息),以现场演出时长为准。

  孩子研学实践是否还停留在走马观花的“看”?

  大家的娱乐活动是否还只是漫无目的的“玩”?

  你去过参与过现场版的科学秀吗?

  我们在大剧院里面上过课吗?

课本上难懂得知识,这在里变得妙趣横生,在这里,可以实现科学家的梦想;

一起体验物理、化学、气体构成的奇妙旅程,在这场科学秀里,这一切变得可能!

《奇妙科学秀》结合科学的想象力与奇妙的创造性,在大热演出的《博士实验室》基础上进行全方位升级,一个主线故事、四大黑科技、十个全新知识点……内容涵盖物理、化学、气体等多门学科。形式和舞美全部焕然一新,充满温度、个性十足,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寓教于乐的舞台演出精品。

超级看点

黑科技大爆炸

一座可移动的科学课堂   

原创科技感舞美,3D科幻背景,灯光、音乐、场景更加多样化,为所有的观众们营造了充满趣味的空间,从进入那一刻起,就佛置身于一个可以尽情探索的“可移动科学课堂”。

化学爆炸、人工智能、人屏互动、幕布投影、多维动画……神秘炫酷“黑科技”、超多有趣神秘实验、神奇技能都让我们跃跃欲试,我们会为发现种种“超自然现象”而欢呼雀跃。 

可视化、现场化

一堂生动的科学课

内容丰富多彩、科普教育别开生面。但又不仅仅是科学实验和现场教学,多种灵活的形式亟待开启。

整体风格轻松有趣,不断引导孩子主动去探索、去学习,发现原本枯燥的知识也可以有如此有趣的体验。在这个过程中,激发了孩子对于科学的兴趣,增强了学习的信心。

跨越时空、拯救未来

来一场宇宙大爆炸探险之旅 

博士带领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展开一场跨越时空、拯救未来的探险之旅。

实验让恐龙奄奄一息,怎样才能让恐龙复活?

火山喷发,能量大爆炸后,一切终于重新归位!

全场观众都爱玩

一段独特的舞台时光

大家探险的过程中,不断邀请观众上台,一起参与探索、亲近互动。这是收获一场探索未知、收获知识、分享快乐的奇妙之旅。

由观众亲自参演的精彩表演片段、温馨美好的的欢乐时光、神奇的画面,让这场演出高潮迭起、高光频现。

《科学秀》让孩子爱上科学爱上学习,欢迎您和孩子来到《科学秀》的现场,一起感受趣味科学的现场互动魅力吧!

版权所有 © 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技术支持:河北日报客户端

冀ICP备20002253号

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3号0311-8788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