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聚焦

2024.03

15

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退休干部荣休仪式

来源:河北省艺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14:48:00

岁月鉴初心,荣光映华章。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传承拼搏实干的奉献精神,日前,河北省艺术中心首次为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欢送李俊祥、边四清同志光荣退休,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难忘的时刻。

荣休仪式上,两位退休干部回首四十多年来的职业生涯和为中心事业奋斗的点点滴滴,共话多年来的深厚情谊,展望退休后的精彩生活。随后,年轻干部代表致献词,深情共叙了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岁月,表达对老同志默默耕耘、建功艺术中心的敬意和祝福,做出了“接棒”传承、赓续奋斗的誓言与承诺。

河北省艺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廉天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致辞,全面回顾了两位老同志数十载的奋斗历程,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亦师亦友的帮助和支持,以及多年来为中心发展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注重身体健康,不忘初心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工作。也希望在职的干部职工以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奋斗中实现价值。

版权所有 © 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技术支持:河北日报客户端

冀ICP备20002253号

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3号0311-87887730